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伪·日杂采访】对tdd来说tdd是什么呢?

  • 杂志采访形式

  • 对日杂拙劣的模仿

  • 本来只是打算写个分析,后来就变成这种形式了

  • 是脑洞构成的,请酌情观看

 

 

对The Dirty Dawg 的成员们来说The Dirty Dawg的成员是什么呢?

 

饴村乱数:

我觉得是很好的朋友吧,虽然最开始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哦~ 毕竟我们是以称霸中王区为目标的嘛,最开始完全是实力至上的人才招募方式呢(笑)

嘛,因为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所以好像说什么做什么都没有人觉得奇怪,毕竟我们都挺奇怪的嘛。军医,黑社会和万事屋,本来就是很了不得的组合。

虽然平时不太常见面,不过经常在群聊里活跃的,意外的没什么距离感但是又不会干涉私人生活,是恰到好处的友人呢。

 

饴村桑的露出了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温暖笑容。

 

最开始是一郎和左马刻先熟起来的,完全是男子高中生呢那两个家伙。后来才发现寂雷也是非常有趣的人,意外的很聊得来,对各种事情也很有看法,我们都很尊敬他,不过还是希望能多多偏爱我一点啦。一郎那么小的年纪真是太狡猾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要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有些时候就被完全困在里面了,不过如果和他们说的话好像总是能得到不同视角的解答,会发现好多事情变得容易起来了呢。

 

Tdd的成员会在设计上提供灵感吗,感觉很不可思议呢。

 

是啊是啊,他们几个其实都很有趣也很有个性。寂雷完全是性冷淡风的打扮,一郎的衣柜里都是剑走偏锋的运动系呢设计感非常强,左马刻倒是会往美式偏一些,机车服很酷哦。虽然偶尔也会穿着夏威夷风的衬衫就是了(笑)

 

审美波动很大呢,左马刻桑。

 

而且完全不让我们提意见耶,那个顽固的家伙!虽然大舞台上都会好好打扮一下,不过平时会看到穿着花色短裤的左马刻在街头和人battle的场景哦。

 

Tdd里乱数桑最喜欢谁呢?

 

当然是寂雷啦。

因为我们都超喜欢寂雷的所以独占的话左马刻和一郎一定会吃醋,太划算啦(笑)

 

Tdd对寂雷桑的爱真是了不得呢。

最后有什么想对tdd的其他成员说的话吗?

 

有一点我一直很有意见耶。为什么不写一首让寂雷做c位的曲子呢?

 

大家印象里c位一般都是一郎桑吧?为什么要这样建议呢?

 

是这样的。我们一般都是以一郎和左马刻中心作曲,他们两个风格蛮像的,都比较强硬嚣张,也可以互相替代上台——归根到底是便利性第一的选择方式啦。我key比较高,所以在合唱的部分会突出出来。寂雷明明是作曲作词的主力结果沦落到给那两个家伙作陪衬,我不爽这件事好久了!

 

乱数桑看起来真的非常不爽呢(笑)我们会在之后代为传达的。

    

   

      

神宫寺寂雷:

虽然想说是“同伴”,不过我们的关系早就超过普通的同伴了。我认为朋友是最合适的定位了。

虽然四个人能聚在一起的时候很少,不过两三个人外出的活动还是比较多的。乱数君会经常邀请我们去新开的店吃饭,别人的情况我不清楚,每次我们两个去的时候都是我付的钱,不过作为回报他会带我去一些有趣的展览,渐渐对摄影和后现代艺术产生了兴趣呢。

 

寂雷桑面对镜头露出了安静的微笑。

 

左马刻君会借给我出海钓鱼的船,不过因为工作原因,海钓在平时不太可能实现。听说那艘船没什么别的用处,但是一直被人好好地保养着,感觉有些对不起左马刻君呢。

一郎君经常来向我请教一些作词作曲的事情,在网上交流也很多。作为交换他会把珍藏的游戏借给我玩,不过完全打不通就是了(笑)

 

刚刚乱数桑也提到过,寂雷桑是被tdd全体爱着的呢。

 

啊……这么说可能的确是这个样子。能被大家信任真的很开心。不过我倒是觉得大家都是被爱着的哦,一郎君会被大家宠爱,左马刻君和谁都能玩的很好,乱数君从来都是一呼百应,我也非常羡慕。

 

能让人感觉到tdd的氛围很好呢。

 

嗯,就是这样。是会在新年一起参拜的朋友呢(笑)

 

我们刚刚采访乱数桑的时候,他说到想要寂雷桑做一次c位试试。

 

乱数君跟我抱怨过几次不要退居人后之类的话,不过我倒是没什么自觉。能够支撑着大家就够了,就算我不出风头,只要tdd变得越来越厉害不就会一起变得更加知名了吗,这样的出名方式我不讨厌哦。不如说如果要我来做c位的话,整体的key不会低到让人唱不下去吗(笑)

比起个人,我更希望我们能以tdd为名号一起变得更加厉害。“那就是tdd的神宫寺寂雷吗”这样的感觉。 

 

您这样的想法真是让人敬佩。那么最后有没有想要传达给tdd成员的话呢?

 

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地依赖我呢。虽然是最年长,在好多时候却觉得是在被后辈宠爱着,如果可以被咨询各种事情就更好了。

 

真是让人省心的后辈们呢。

 

太让人省心了以至于不太习惯了。如果有一天能接到左马刻君打来问菜谱的电话,我一定会很开心的。

 

为什么是左马刻君呢?

 

左马刻君对食物是无所谓的态度,不过他家的妹妹还是学生,对营养均衡要求比较高,是左马刻君不拿手的领域(笑)顺带一提,乱数君做甜点很拿手,一郎君的蛋包饭是无人能敌的。我做的味道比较淡,但是营养上绝对不会差的。

 

探究到了tdd不为人知的事情真是多亏您了(笑),我们会负责地传达给其他成员的。

  

    

     

碧棺左马刻:

家人……之类的吧。寂雷先生很有父亲的感觉,一郎像是弟弟一样,所以是家人吧。

 

左马刻桑觉得乱数桑是什么角色呢?

 

乱数啊,应该是……孩子?或者是宠物?因为小小只的还很会撒娇。明明是你们提起来的话题,不要在一边笑啊。

虽然觉得用朋友来形容可能会更合适,但是其实在本大爷的圈子里很少有不牵扯利益关系就走的很近的朋友,果然还是家人吧。不过说起来最开始的确是为了夺取领地才参加的,不过内部完全不需要考虑分割战利品的事情,所以相处起来很轻松。

 

左马刻桑谈起成员们时显得非常放松。

 

唱rap的时候被人在歌词里叫名字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毕竟平时都是我们自报姓名。一郎有几次在现场改词,虽然改的完全不押韵,但是因为挺新鲜的就回了两句,之后录音的时候没想到也用了那个版本。后来听录音监督说乱数也在末尾强行喊了寂雷先生的名字,虽然先生也随机应变地回应了一下,不过因为太混乱所以没有采用那版。

 

真想听一下呢,大家互相叫名字的版本。

 

如果能作为花絮放出来就好了。

Tdd是可以托付生命的同伴,在battle中会让人更真切地感觉到吧。

 

只有家人这个词汇才能形容这么亲密的关系呢。

我们其实刚刚采访寂雷桑的时候,他提到了希望能被大家更多地依赖。

 

啊——我反倒觉得我们太依赖先生了。你看rap的曲子和词基本都是先生做的初稿,虽然一郎的风格很正统比较好做,我们也都有帮忙做修改和润色,不过这种事情都交给先生我们都很过意不过去。Tdd初期的时候帮了我们很多的忙,资金上人脉上还有大体的计划都是寂雷先生带着我们定下来的,先生的rap虽然因为音高不太突出,但是绝对是我们tdd的boss,在麦克的使用上应该也没人能超过他吧。

不过一郎那家伙有点过度依赖了,听说平时会写一些词和曲子让寂雷先生帮忙修改什么的,明明这种小事找我就可以了。

 

就像左马刻桑说的那样,一郎桑就像是您的弟弟一样呢。

 

不过那小子是家里的老大,所以比起被人照顾更喜欢照顾别人啊。不过为什么他可以对寂雷先生撒娇,对本大爷总是凶得像只恶犬一样啊,可恶。

 

那么最后请左马刻桑对一郎桑说些什么吧。

 

要是能永远都不长大就好了啊。虽然有时候会这么想,不过果然还是快点追上来吧。

   

    

  

山田一郎:

果然是家人吧!

虽然家里有两个弟弟,不过在tdd里面会感觉自己是末子,毕竟大家年龄和阅历都要比我多上好多。尤其和寂雷先生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感觉会格外明显,有种“先生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米饭还要多”的感觉,不愧是先生呢(笑)我的rap在先生眼里应该完全不够看的,不过他会非常耐心地指导,还去书店买了相关的书给我,真是非常感谢。

 

左马刻桑觉得一郎桑像是弟弟一样的存在,一郎桑有觉得他很像哥哥吗?

 

这个啊、其实意外的很有兄长风范呢,那家伙。会把事情考虑得很周全,有什么困难也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是个非常果断的人,但是也会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小事,我很敬佩他这一点。不过相处起来会发现其实比起哥哥更像是同龄的兄弟,脾气很臭,吵架又完全不行,有时候会产生我们到底谁更大啊这样的想法。

乱数的话,他是很爱玩的类型,有一点过于享乐主义了,不过真的和他一起行动会发现是一个很有节制又很细致的人,会在临走的时候偷偷把糖果塞进你的口袋里,虽然有点小孩子感,不过是个非常厉害也非常温柔的人。

 

左马刻桑在之前的采访中鼓励您要变得更厉害呢。

 

平时他总是在说让我躲到他后面之类的话,说实话我还挺意外的。不过他会很热情地帮我编写曲子什么的,因为没什么四人排练的机会,所以之前基本都会被他要求找时间两个人一起排练,不过对我来说就是专门空出来时间被他骂就是了(笑)能在rap上有这么大的提高也有一部分是左马刻的功劳吧。

 

一郎桑的声音虽然有些别扭,但是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关系其实很亲密。

 

仔细想想tdd的成员都是一些奇怪的人啊,职业也是,性格也是,都是些不好惹的角色,现在才觉得是不是有点晚(笑)以前都是和友人组团,现在这种组团之后才成为友人的顺序挺奇特的。

 

那么在采访的最后请献给tdd一句话吧。

 

我们是最棒的同伴!

只有这句了吧。

 

 

 

   

    

      

 

   

    

     

 

  

      

    

       

            

      

 

 

后记——一点正经的分析(?)

为什么左马一两个人会觉得tdd是家人?

左马刻和一郎都没有过“正常的”家庭,就算是孤儿院和父母不合的家最开始他们也会将其视作自己所爱的家庭(二郎三郎就很明显),但是因为某件事情在思想上有了转变,之后一直和弟弟妹妹相依为命。但是tdd的同伴关系是超越朋友层面的亲密,所以才会觉得是家人吧。

 

为什么寂乱两个人觉得是朋友呢?

首先寂乱两个人的家庭情况没有明说过,但是从两个人冷静的思想里是不会把同伴当做“家人”(我觉得就算没有家人也是一样)而且不得不说,寂乱对人都会保持适当的距离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都需要频繁地从与某些人的人际关系中脱出(即病人和小姐姐)

  

更多的分析虽然写了,不过还是暂且不放在这里了w

懒得考据所以完全是凭印象的(鞠躬)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