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日和杏】于久远的未来

期末紧急摸鱼!

大晚上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hhh

时间线是在很多很多年后

全部都是日和的语言,大概会比较有游戏体验感?

大概是我所理解的日和的样子吧,希望你也能喜欢这样的他!




肩膀!

抬头!

……太僵硬了,放松一点。

没错没错,走路的时候也要把肩打开。就算被绊倒也不能低头哦。

淑女当然也不能被裙子绊倒。

嗯嗯,如果摔倒我会接住你的,优雅的呢~

……真是的,日和大人教的东西学成这样可不行,不只是明天,以后会有更多晚宴邀请我们。

我们?当然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体同心的。

你问为什么?因为我跟大家说了,你是我的未婚妻。

嘛,不要否定得这么快。对巴家来说,交往对象和未婚妻没有区别。坦诚地接受这个现状,这才是好日和!

制作人没必要像偶像一样能歌善舞吗?那是三流的制作人,如果要经营我的人生,还是打通权贵的门路比较好。所以今晚一定要让大家都认识你才可以,为了偶像事业,对吧?当然我也会帮你的。

嗯嗯,你能明白真是再好不过了!那么我们继续吧。

不能放你一个人训练呢,我会好好地监督你的。

在梦之咲的练习室也有一个人的时候?这可完全不一样呢,因为你在这里永远都是我的人。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就在这里呢!

哎呀,难道是害羞了吗?你一直没法拒绝这样的语气,真是好孩子,最喜欢你了~!



这次做的不错!鼓掌~

虽然有几秒钟像个庶民,但是还是要好好夸奖一番,真是了不起呢!当然,我这个老师可是屈指可数的厉害!

嗯嗯,大胆提问的是好日和~不过我可不愿意接管什么家里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我也只是备用品吧~出席也就是兴趣。我只是想让所有人都看看你可爱的样子!就算不成器,我姑且也是巴家族的次子呢,就算在偶像界也很好用的名字哦!

嗯嗯!真是好孩子,你在安慰我吧?但是我就是站在顶端向众人施以恩惠的存在,你是特别的,所以我会更加爱你的!只要乖乖接受我的好意就可以了!

来,把手递给我,这是今晚的最后一曲。



你真是了不起呢!今晚的你是最美的!来,这个是奖励。

哼哼,这是我特意让人准备的,喜欢吃什么这种小事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不再多夸奖几句就不放过你~

嗯嗯,这是好日和!以后也要这样宠爱我才可以!这可是命令!

这样的活动之后会不会再有第二次呢?这么把你供手让出去的感觉可不太好啊……

嗯嗯,就像你说的,是邪恶的独占欲呢!不过看到别的男人和你跳舞实在不算美好的回忆,这是坏日和。

……你什么时候会说这种甜言蜜语了呢?这样离不开我的样子像是雏鸟一样可爱,再多依靠我一些吧!

没错没错,只要你需要我,我一直都会这样陪着你,永远的呢~



呼——跳舞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我是在说华尔兹。在舞台上是另一回事,你能明白吧?

嗯嗯,就是这样!交谊舞是一种社交活动,所以很容易疲惫。

这是这个月的第几场了?第三?第四?已经要被裙子上的蕾丝晃得眼睛瞎掉了,这是坏日和。

真是好孩子,这样凑上来对心脏可不太好~不过你也是时候想想下一步的打算了,制作人小姐?

嗯?为什么这么想?我没有想要推开你的打算哦,不过忘记怎么用自己的双腿走路可不是个好事情。

……你的胆子也变大了呢,不过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制作人这种工作,和偶像是不一样的吧?比起和我黏在一起,不如去走你想要走的人生。这样捆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你应该能理解我吧?……要好好地、完美地理解我才行哦!

啊啊~很少见到你这么生气的样子呢,这是坏日和。不过没错,也许就像你说的那样,只有向别人施舍爱,我才可以确认自己的价值,这一点我见到你之后就更加确信了。不过呢,我也同样觉得,和我一起走这条路,是不会通向幸福的,尤其是你。

嗯嗯,你的确越来越有女主人的样子了,舞蹈、礼仪都无可挑剔呢。不过正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是我之前判断失误了,这究竟是不是你该前往的地方,我越来越想不明白了,所以不如就到此为止。

你和之前的孩子们不一样呢,不会渐渐地越走越远,像是小鸟一样紧贴着我,这可是全新的体验。

之前你也说过这句话呢,会一直和我在一起什么的。

嗯?你是说今后也一直?但是,这个事情果然还是好好考虑一下……

啊、哈哈,不愧是你……这样就没办法反驳了,真是坏孩子。“想要爱着这样擅长去爱缺不擅长被爱的日和君”,这句话只有你才能说出来了。

啊,我不会再说那种话了。还有这是被酒辣的,不是在掉眼泪哦!

嗯嗯,今后要一直爱着我哦,亲爱的制作人小姐~★


fin.

评论(1)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