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我对你抱着怎样的感情呢?

是「喜欢」吗?是「爱」吗?

或者是「呵护」、「怜爱」、「愧疚」

还是——「憎恨」呢?

为什么「我」站在这个可笑的「计划」面前呢?

这叫作「绝望」吗?如果这就是绝望的话,为什么我还能感受到痛苦呢?

我成为你,你成为了我。

事到如今,我们又有什么不满呢?

为什么兜兜转转又要遍体鳞伤地要爬回原点呢?

你和我都是「毁灭」之后的渣滓,事到如今又想念起没有被开采出来的悲哀了吗?

但是啊,我相信你是一颗宝石

就算是碎裂之后被拙劣的技法弥补起来,也一定会比任何人都要光彩夺目。

我就是如此信任着素未谋面的你

所以我才会站在这里,诉说着心里半点都没有的大义

这一次,我们会选择什么样的结局呢?

不,其实我们都已经知道结局了不是吗?

那在「游戏」的最后,请你告诉我,你对我抱着怎样的感情呢?















「希望再生计划」之前的捏造

个人感觉无论是把日向还是把神座当成第一视角都可以解读

评论
热度(10)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