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装作不认识的两人 神日

诶,想听吗?我的故事。

唔唔,你来了就一定会讲给你听,这是当然的。

我一直住在这里,虽然是非常小的屋子,但是很简单,也很可爱。这是我和出流的房子,从学校的宿舍搬出来之后就一直住在这里,恩,就是在高中的时候。

从那时候算起的话,大概有4个年头了。但是中间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哦,我大概会一直记得那段日子吧。

啊,你问出流是谁?

没有介绍就擅自说了这么多真是失礼呢。

出流是我的。。。恩,大概算是朋友,或者亲人什么的吧。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人,如果见过出流你一定不会忘掉他的。

出流的头发很长,大概是到地板的长度吧,眼睛是很漂亮的红色,有点冷淡,不过相处久了就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唔,仔细一看你和出流有一点点像呢。

啊,这边是我的卧室,不要打开啦,真的非常乱。。。

都说了很乱就不要做这种糟糕的评价啦!

和我不一样,出流的书房可是很整洁的哦。书都按照字母好好的放在书架上,有一点微妙的强迫症。诶?!你也是这样?!不会是我不正常吧。。。

我和出流的故事?突然被问道感觉有点难啊。。。

我们之间都是非常日常的事情啦,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硬要说的话,大概是某一次修学旅行的时候去了海边,贾巴沃克岛,听说是个旅游胜地。游泳的时候,出流因为头发太长卷起了好几只螃蟹呢,现在想起来都。。。不行了,先让我笑一会。。。

看,你也笑了吧。所以说真的非常有趣啊哈哈哈。

抱歉抱歉,笑过头了。诶,我们说到哪里了?

对对,我和出流的故事来着。

我和出流一直都是非常平淡的在这里生活,差不多每天都是一个样子。有的时候想要有些刺激,但是又害怕改变。

和出流一起生活的日子非常非常开心哦。

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了。











故事。。。我的吗?

啊,如果是你的话没问题。

这是我一直以来居住的地方,和创一起。

创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非常。。。吸引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喜欢他的原因。

这里是我的卧室。那边是创的。

打开?

请随意。

那个是六岁的时候创亲手做的贺卡,很漂亮。顺带一提,我送给创的被收在了床底的铁盒子里。对,创的一切我都知道。

那种东西?如果是r18杂志的话是在。。。

好吧,我们换个话题。

。。。

如你所见,是厨房。

我没有把疼爱放在考虑范围中,只是推测创做出来的东西有32.758%的概率会死。

唔,你发起脾气真是和创一样难对付。

不,大概算是表扬。

故事?不,不需要说出来的。我和创的事情都记在心里了,比如****年**月**日的时候,我和创在上学路上讨论想要报的社团,创想去轻音部,但是在我放完轻音部宣传曲之后他就果断选择回家。

没印象?没关系。我记得就好。

创的话。。。我很喜欢他。

朋友的喜欢?亲人的喜欢?我不知道。

只是觉得,要一直陪在他身边,没有创的话,我一个人是不行的。

后记

“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

“因,因为很有趣啊。我想知道出流眼中我是什么样的。。。”

“无聊,这种事直接问我就好了。”

“但是。。。”

“没关系,创喜欢就好了。”

(*/∇\*)

所以是篇秀恩爱的甜文?完全不过大脑的渣产物。。。

总之发出去试试看。。。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灰酱我会努力写出好东西的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