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tdd聊天室

是 @司长安. 提供的梗,希望你能喜欢www

然而完全写不出有趣的内容(咸鱼躺) 

涉及寂乱寂和一左马一,左右无差,就不打cp的tag了

意外的非常难写,没有赶上除夕前后发出来,超迟祝大家新年快乐!

   

      

18:34

RAMUDA♬邀请了 万事屋接单中本大爷神宫寺寂雷入群)

RAMUDA♬改群名称为乱数酱和他的小伙伴们★

 

乱数酱和他的小伙伴们★(4人在线)

 

RAMUDA♬:呀呀呀,大家好~

RAMUDA♬:果然还是建个群方便☆

RAMUDA♬:有没有人来陪乱数酱玩呢~?

万事屋接单中:晚上好

万事屋接单中:这什么鬼名字

RAMUDA♬:切~一郎真是不可爱


18:42

万事屋接单中改群名称为 the dirty dawg

 

RAMUDA♬:诶…不要啦,明明都是年轻人,为什么起名像老头子一样

神宫寺寂雷:……饴村君?这句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

RAMUDA♬:没想到居然在线

RAMUDA♬:失败失败

RAMUDA♬:而且居然用全名,怎么看都吓人

RAMUDA♬:是吧一郎@万事屋接单中

万事屋接单中:我觉得寂雷先生很有威严

RAMUDA♬:诶~~这里明明就该附和我哎

神宫寺寂雷:谢谢你,一郎君

神宫寺寂雷:现在这个群名很好

本大爷:那本大爷就不准你们瞎改了!


18:55

【群主】RAMUDA♬修改群昵称 神宫寺寂雷 为 老头子☹

 

RAMUDA♬:哼哼~这次就顺眼多了

RAMUDA♬:有没有觉得瞬间年轻十岁?

老头子☹:……?

万事屋接单中: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事屋接单中:乱数你可以的

本大爷:喂你小子

本大爷:看我不把你们都扔进横滨海里淹了

老头子☹:左马刻君

本大爷:先生您请讲

老头子☹:可以拜托你帮忙改一下吗?

RAMUDA♬:昵称只有我和本人才可以改哦

RAMUDA♬:果然老头子就是老头子

RAMUDA♬:还是要跟上时代发展的嘻嘻嘻

万事屋接单中:那个,乱数……

RAMUDA♬:嗯嗯?

万事屋接单中:其实……

万事屋接单中:医生现在和我们在一起喔

RAMUDA♬:哎?

ILL-DOC:就是这样的

RAMUDA♬:哎?

本大爷:你不是周末截稿吗,医生担心你就没叫你来

RAMUDA♬:哎?

万事屋接单中:呜哇——乱数这是生气了吗

万事屋接单中:好难得

RAMUDA♬:【语音】没画完稿子和乱数酱想要出来浪有什么冲突吗?

万事屋接单中:什么啊,你不是也和别人在一起吗

RAMUDA♬:嗯?山田君在说什么呢?

RAMUDA♬:乱数酱可是一个人孤独到瑟瑟发抖哦

RAMUDA♬:【40米大刀.jpg】

ILL-DOC:饴村君,感冒了要多喝热水

RAMUDA♬:讨厌啦,人家身体超级好的

本大爷:不不不,刚刚那个不可能是你的声音吧?

本大爷:完全是大叔的声音啊

RAMUDA♬:怎么会呢?人家明明声音超可爱的

ILL-DOC:【冷漠.jpg】

万事屋接单中:【左马刻冷漠.jpg】

本大爷:【一郎冷漠.jpg】

RAMUDA♬:?

本大爷:?山田一郎你小子

ILL-DOC:一郎君和左马刻君关系真是好呢

万事屋接单中:还好啦哈哈哈

本大爷:才没有啊!!

RAMUDA♬:我怀疑你们有一腿

本大爷:艹没有啊

本大爷:你是瞎的吗

ILL-DOC:【照片】

RAMUDA♬:你们真汉子

RAMUDA♬:隔着桌子按头亲

RAMUDA♬:老头子你还没有被闪瞎?

ILL-DOC:还好

ILL-DOC:我支持一郎君和左马刻君

RAMUDA♬:我就好奇一下寂雷是站一左马还是左马一

ILL-DOC:这是个好问题

ILL-DOC:嗯……我吃年上好了

RAMUDA♬:年下好吃啊!!

RAMUDA♬:年下才有背德感

ILL-DOC:我很传统的

RAMUDA♬:???

本大爷:你们说的好难懂,不过我支持医生

本大爷:艹那个照片这是错位

万事屋接单中:医生图我就收了

ILL-DOC:嗯,不客气

RAMUDA♬:你看人家小孩子很攻的嘛

万事屋接单中:我觉得乱数说得对

RAMUDA♬:不过为什么你们这套操作行云流水?

RAMUDA♬:我怀疑你们背着我建群了

RAMUDA♬:以至于医生这个老顽固都对这种gay里gay气的气氛无感了?

ILL-DOC:我对同性深入交往没有偏见

ILL-DOC:也不是老顽固

ILL-DOC:你还记得刚刚就是我在和你探讨上下问题

RAMUDA♬:寂雷闭嘴

本大爷:你想多了,没小群

万事屋接单中:你想多了,没小群

ILL-DOC:你想多了,没小群

RAMUDA♬:你们是复读机吗?

ILL-DOC:不我们是鸽子

RAMUDA♬:哈啊?

ILL-DOC:不应该这么说吗

ILL-DOC:【乱数委屈.jpg】

ILL-DOC:【乱数还是个宝宝.jpg】

RAMUDA♬:???

RAMUDA♬:什么毛病?

RAMUDA♬:你们谁抢寂雷手机了?还他

本大爷:【乱数委屈.jpg】

万事屋接单中:谁都没抢

RAMUDA♬:我怀疑你们喝多了

本大爷:其实我们还没开始喝

万事屋接单中:乱数你来不来?

ILL-DOC:【位置发送】

ILL-DOC:在涩谷,应该离你挺近的吧?

RAMUDA♬:涩谷也很大的好吗?

RAMUDA♬:在涩谷就离我近?

RAMUDA♬:老头子在说醉话吗?

ILL-DOC:那你来吗?

RAMUDA♬:我来

本大爷:今天乱数火气真大

万事屋接单中:就像被左马刻附身了一样

本大爷:你他妈

ILL-DOC:【语音】

————————————————————

左马刻:你他妈说话注意点

左马刻:山田一郎我看你翅膀硬了是吧

一郎:哎哎哎,你等等

左马刻:臭小子还有什么要说的?

一郎:在群里聊着聊着就忘了咱俩在一起呢

左马刻:哈?!

左马刻:我给你一拳你好好清醒一下

————————————————————

ILL-DOC:重点在“咱俩在一起”

RAMUDA♬:懂了

RAMUDA♬:医生不愧是医生

RAMUDA♬:耳朵真尖

ILL-DOC:饴村君什么时候能到?

RAMUDA♬:半个钟头吧

RAMUDA♬:你们见到什么好吃的先帮我点了哈

ILL-DOC:行

万事屋接单中:那我们先小喝一杯

RAMUDA♬:我想吃炸鱿鱼须!

ILL-DOC:好

RAMUDA♬:呜哇寂雷真好

本大爷:【图片:烧酒*2 清酒*1摆拍】

RAMUDA♬:哇那个喝清酒的是谁?太弱了吧

ILL-DOC:……

RAMUDA♬:对不起,请帮我买鱿鱼,我想要炸的脆脆的

ILL-DOC:知道错了就好

本大爷:唉寂雷先生就是太好说话了

RAMUDA♬:哼哼~

万事屋接单中:那回头见了

RAMUDA♬:OK~

 

19:30

本大爷:那个啊乱数

RAMUDA♬:?

本大爷: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过来了

RAMUDA♬:哈?

RAMUDA♬: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吃鱿鱼万事屋接单中

RAMUDA♬:不要拦着我

RAMUDA♬:你们这些坏叔叔

 

万事屋接单中发起了视频通话

 

RAMUDA♬:?

 

RAMUDA♬加入了视频通话

群内2人通话中

————————————————————

寂雷:混球们!把酒拿给老子!

寂雷:烧酒!老子他妈的不喝清酒!

左马刻:寂雷先生您冷静下……

一郎:哇——碧棺先生加把劲

寂雷:小子你以为你是谁?别拦着我

寂雷:别拦着听得懂吗?

左马刻:咳咳咳,先生不要勒脖子

左马刻:一郎你小子快去拿酒

一郎:酒来了酒来了!

左马刻:先生我帮您倒上……

寂雷:我自己来

左马刻:不可以啊先生,您用牙咬不开瓶盖的

左马刻:艹咬开了

一郎:噗哈哈哈

寂雷:那边那个偷笑的小鬼头,你过来

一郎:哎哎,先生您有什么吩咐

寂雷:一口一个先生的真难听,老子像那么文绉绉的家伙吗?

左马刻:先生您别砸桌子啊,不对、那什么……大哥?

寂雷:哼哈哈哈,大哥挺顺口的,就这个吧

左马刻:那大哥您别砸桌子,手疼

乱数:哇哈哈哈哈哈

一郎:左马刻你这家伙太怂了吧?

寂雷:小鬼你举着手机在做什么?

一郎:大哥其实我在和乱数通话……

寂雷:乱数?那个爱吃糖的小鬼吗?

一郎:对对对,您还给他点了炸鱿鱼,您看刚端过来了那个

一郎:哎哎哎,先生、不对,大哥,那是我的手机!

寂雷:饴村乱数?

乱数:诶?

寂雷:老子喜欢你你这混蛋知不知道?

乱数:诶?

一郎、左马刻:我艹

寂雷:饴村乱数我跟你说

寂雷:你今天来了就不用回去了

寂雷:老子养你

乱数:wcnm

寂雷: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多他妈漂亮啊!!

乱数:你他妈碰得到吗?

寂雷:……

左马刻:他妈的你们怎么能把这种话说的像火并一样啊

左马刻:告白懂吗?

乱数:左马刻闭嘴

————————————————————

万事屋接单中:@ RAMUDA♬

万事屋接单中:救命

万事屋接单中:不要挂电话

RAMUDA♬:没在

本大爷:乱数你小子还多久能到

RAMUDA♬:已经往回走了

万事屋接单中:救命

万事屋接单中:我们拦不住医生了

万事屋接单中:他已经把居酒屋老板吓得关门了

RAMUDA♬:下线了

RAMUDA♬:您们加油

   

   

   

10:55

万事屋接单中:@本大爷

本大爷:啥事

万事屋接单中:确认存活

本大爷:本大爷好着呢

万事屋接单中:昨天后来怎么样了

万事屋接单中:辛苦左马刻先生送医生回去了

本大爷:没事

本大爷:之后是乱数送先生回去的

本大爷:我下午去池袋办事,有啥要的跟我说

万事屋接单中:那帮我带下新一期的少*J*MP,还想吃薯片

本大爷:成

万事屋接单中:哎不对等一下

万事屋接单中:是乱数送回去的?

万事屋接单中:@ RAMUDA♬

RAMUDA♬:小孩子们别吵

RAMUDA♬:老子腰疼

ILL-DOC:?


fin



评论(4)
热度(2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